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

2023年01月16日09:1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

(2023年1月14日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六十条“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委员会设立办公厅,专门委员会及其他工作机构的设置,按照当地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由常务委员会决定”和《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河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有关规定,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设置以下九个专门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辛集:全力打造“六个辛集” 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
   思想之旗引领航向,新征程上开启新篇。回眸2022,河北实干笃行,不负人民。奥运健儿在“雪如意”赛场一飞冲天,晶莹剔透的冰雪五环见证奇迹;石家庄至北京实现了1小时通达,“轨道上的京津冀”主骨架初步成型;数字经济规模达1.39万亿元,科技强省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找准党中央战略部署与河北实际的结合点,1月3日起,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北频道、人民网河北频道共同推出“特别策划·词说燕赵——回眸2022系列报道”。报道针对河北十一地市及两个省直管市,用一个关键词盘点一地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亮点。 今天的报道关注辛集,关键词为:县域经济发展示范。…
廊坊: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典范城市
   思想之旗引领航向,新征程上开启新篇。回眸2022,河北实干笃行,不负人民。奥运健儿在“雪如意”赛场一飞冲天,晶莹剔透的冰雪五环见证奇迹;石家庄至北京实现了1小时通达,“轨道上的京津冀”主骨架初步成型;数字经济规模达1.39万亿元,科技强省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找准党中央战略部署与河北实际的结合点,1月3日起,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北频道、人民网河北频道共同推出“特别策划·词说燕赵——回眸2022系列报道”。报道针对河北十一地市及两个省直管市,用一个关键词盘点一地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亮点。 今天的报道关注廊坊,关键词为:协同发展。…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