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京·唐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会在京召开

2022年12月30日08:5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唐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会在京召开

京·唐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会在京召开

28家北京企业进行了产业和项目推介

12月29日,由唐山市政府主办的京·唐协同发展产业对接会在北京市唐山大厦举行。28家北京企业进行了产业和项目推介,涉及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据介绍,2014年至今,北京与唐山合作实施亿元以上项目614个,完成投资3498亿元,项目数量和投资额位居河北前列。唐山市正在依托港口、区位、资源、产业“四大优势”,加快构建“4+4+N”产业链条,发展“1+4+2”产业集群,培育万亿级产业、千亿级企业,科技创新、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都蕴含着无限商机。特别是把风光氢氨和储能产业作为新引擎,用市场换产业、资源换项目、链条换集群、环境换投资,曹妃甸海泰新能、迁西抽水蓄能电站等50个项目签约,吉利集团、宁德时代等一批项目开工,北汽福田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正式投产,新能源应用场景由储能拓展到整车,投资需求广阔,空间潜力巨大。(记者刘禹彤)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