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 河北省运动员获5金1银2铜

2022年12月26日09:4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运动员获5金1银2铜

  2022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

河北省运动员获5金1银2铜

12月22日至24日,2022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浙江省长兴县举行,河北省运动员发挥出色,共收获5金1银2铜。

  本次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女子争先赛、250米计时赛、1公里计时赛(男子)、全能赛、麦迪逊赛、团体竞速赛、团体追逐赛等。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总决赛参赛队伍减少到9支,赛程压缩到3天7个单元。河北省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共参加7个项目的争夺。

  男子1公里个人计时赛中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最终,河北省运动员薛晨曦顶住压力,以1分3秒022的成绩获得冠军;成年男子争先赛中,薛晨曦以不败成绩再获冠军。

  成年男子250米个人计时赛,参赛选手中很多是长期在国家队训练的运动员。河北省老将郭帅不畏强手,最终以17秒740的成绩摘得金牌。

  男子全能赛,选手们要在一天的时间内完成10公里捕捉赛,10公里冲刺赛、淘汰赛,25公里记分赛四个分项的比赛,对于体能、战术和恢复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终,河北省运动员罗依伦以总得分147分获得冠军。

  男子麦迪逊赛,河北省运动员罗依伦/贾卫辉组合获得总分43分,以较大优势夺得冠军。

  此外,河北省运动员在男子团体竞速赛中获得1枚银牌,2枚铜牌则分别来自男子争先赛和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记者杨明静)

(责编:李哲、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