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冰雪联赛暨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雪上项目预选赛开赛

2022年12月18日08:5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冰雪联赛暨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雪上项目预选赛开赛

12月16日,2022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雪上项目预选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开赛。

雪上项目为2022河北省冰雪联赛增设,本次比赛包含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3个项目,每项分别设置3场分站赛,采用积分制,全部安排在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举行。

比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廊坊、邢台、秦皇岛、保定、唐山、张家口6市以及河北金融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张家口学院3所高校的205人参赛,按参赛者年龄和来源,分为社会甲、乙、丙组及高校组4个组别,为大众滑雪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切磋的平台。

据介绍,本次比赛的82名裁判员全部从张家口市竞赛人才库择优选派,其中67人曾执裁过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世界杯等大型赛事。(记者杨明静)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