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2022年11月26日08:25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线上举办

集中发布121个重点招商项目和91个合作意向

11月25日,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办。会上集中发布河北省121个重点招商项目和91个合作意向,涵盖冰雪、文体、旅游、物流、农产品、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大健康、冰雪装备、生物制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领域。

会上,德勤区域经济咨询服务合伙人黄河、新加坡大华银行集团咨询部执行总监戴丽彦、中欧跨境并购精品投行总经理孙展、上海金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高立新、河钢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辉、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部总经理赵鹏,围绕创新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思路、推动河北省优势产能国际合作等主题进行推介和路演,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

作为2022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专题活动之一,交流会旨在组织境内外投资方与河北省各地政府项目招商管理部门、产业园区搭建交流对接平台,推动供需对接,促进互利合作。交流会在石家庄设置主会场,同时设置了境外分会场,在深圳、上海、杭州等地设立了境内分会场,吸引驻华使领馆、国际投资促进机构、境外商协会、跨国企业、央企国企、500强民营企业等单位的280余人线上参会。(记者米彦泽)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