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切实保障物流畅通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2022年11月25日07:5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再接再厉 持续用力 切实保障物流畅通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胡启生在全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再接再厉 持续用力 切实保障物流畅通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11月24日,河北省副省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全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视频调度会,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按照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保通保畅各项工作,再接再厉、持续用力,切实保障物流畅通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胡启生要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对保通保畅措施进行再梳理,优化查验流程,严防问题反弹。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好今冬明春能源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确保港口、铁路、公路等能源运输通道畅通。要严格执行邮政快递行业基础设施关停关闭处理流程,保障符合条件的邮政快递分拨中心和网点正常运行,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要深化“情义河北·冀路畅行”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提升在途服务水平,让货车司机感受到温情温暖。要排查整治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记者曹智)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