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一案例入选文化和旅游部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2022年11月16日20:0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1月16日电 (赵明妍)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十佳案例、优秀案例名单,其中,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报送的“坚定文化自信 深化改革创新 高质量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入选优秀案例。

据了解,为总结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效和经验,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荐选送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的通知》,经省厅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文化和旅游部遴选出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十佳案例10个、优秀案例20个。

近年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聚焦基本建成目标,不断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取得一系列标志性、示范性成果,力争圆满交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河北答卷。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