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2022年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2022年11月02日09:31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省2022年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11月1日,河北省2022年最美农民工宣讲报告活动在石家庄市举办,集中展示河北省农民工工作成果,宣传最美农民工先进事迹。副省长高云霄出席报告活动,并为最美农民工代表颁发证书。

农民工群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河北省1200多万农民工中涌现出一大批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爱岗敬业、技能精湛、勤奋工作的先进典型,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深入挖掘宣传优秀农民工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他们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农民工就业创业热情,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年的河北省2022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经过深入基层、广泛寻找、考察审核、评定公示等环节,赵建国、张凯等50名具有爱岗敬业、品德高尚、工匠精神、创新创业、奉献乡村等“五美精神”的农民工脱颖而出,被评定为2022年河北省最美农民工。

宣讲报告活动上,最美农民工代表进行了发言,宣读了《致全省农民工倡议书》,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解楚楚)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