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烈士纪念日|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程

2022年09月30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程”纪念活动。王瑾璐摄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程”纪念活动。王瑾璐摄

人民网石家庄9月30日电 9月29日,在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程”纪念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巍峨耸立的纪念碑上,“为国牺牲永垂不朽”8个大字格外醒目。活动现场,全体民警脱帽、肃立、致礼、默哀,深切悼念革命先烈。

在烈士纪念碑前,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我们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这激励了我们要始终铭记初心使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开拓进取、奋发向上。”执勤一队副队长袁仙说。

在烈士像前,民警聆听烈士事迹、瞻仰烈士雕像、寄托深切哀思。“这对我来说是一场精神上的深刻洗礼,让我更加感受到现在和谐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要认识到肩负的职责使命,守卫国门、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执勤一队民警史新钰说。(刘晓丹、王瑾璐)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