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虚拟人Vila助力承德县乡村振兴

2022年09月23日08:40 |
小字号

九月瓜果飘香,正是农民喜获丰收时节。虚拟人Vila天使级数字头像持有者苏先生收到了来自河北省承德县的农村特产。虚拟人Vila作为助农形象“代言人”,此次活动为承德县乡村振兴立了新功。

据悉,为助力乡村振兴,探索乡村经济发展新模式,2022年初,承德县与北京世悦星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数字助农项目,以数字经济模式帮助当地农产品开辟新销路,提升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7月,承德县首位“助农公益数字大使”虚拟人Vila上岗工作,以苏先生为代表的上百位数字藏品持有人成为Vila公益助农的首批客户。此次数字经济助农活动的三个产品均来自承德县当地农业龙头企业。

此次虚拟人Vila为承德县农产品代言,是承德县对于数字技术与数字人应用场景的一次探索。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承德县正在利用数字技术整合当地历史文化资源和生态农业资源,积极帮助当地企业提高市场销售能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数字经济力量。

“孟菇乡味”蘑菇酱产品是本次数字助农活动助销产品之一,该公司刘经理高兴地说:“非常感谢世悦星承公司和承德县的数字助农活动。我们的产品在这次活动中销往全国各地,不但提高了企业和村民的收入,还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我们会珍惜这个机会,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

后续,虚拟人Vila还将以此为契机,通过讲好承德县农产品故事、宣传当地企业形象、串联旅游文化等方式,更好地助力承德县乡村振兴工作。(通讯员伊志强、张磊)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