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9月15日至21日举行

河北重点组织多项线上活动

2022年09月15日08:4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重点组织多项线上活动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9月15日至21日举行,主题为“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主会场设在安徽省合肥市,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特色活动。从河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双创”活动周期间河北将重点采用线上方式,开通专题网站、开设云展馆,组织开展多场线上专题活动。

  其中,云展馆将采用虚拟现实、多媒体互动等技术,叠加图文、音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设计全景展示、双创政策、双创风采、双创示范基地、往届回顾等板块,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全省创新创业风貌,为观众带来伴随式、沉浸式体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云端展览。同时,还将开展产业对接、双创培训、高峰论坛等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专题活动,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记者冯阳)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