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沧州中捷:促经济发展 加大外贸订单

2022年08月18日15:19 |
小字号

日前,在河北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中捷产业园区内一家现代教学设备企业内,工人正在操作机械设备,该企业的产品远销海外。据了解,中捷产业园区经过近些年来的发展,园区内各外贸企业不断拓宽对外贸易的渠道,截止到今年上半年,中捷产业园区对外出口额达到了1.499亿元,同比增长了18.3%。

中捷一家现代教学设备企业内,工人正在操纵机械设备,赶制外贸订单。 张建功摄

中捷的外贸企业之所有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园区开展的“我帮企业办件事—八问、八促”帮扶行动等一系列举措。这些活动对该区企业实行“全覆盖、无死角”式包联,深入一线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做优做强,有效打通了政企沟通的“最后100米”,真正做到助企纾困。(张进)

来源:沧州市委宣传部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