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28家违规车驾管社会化服务机构被责令停业整改

2022年08月17日16: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17日电 近日,石家庄市交管局对今年以来,涉及违规收费、业务办理不规范、防疫措施不得力的28家车驾管社会化服务机构进行通报,责令其停业整改。

被责令停业整改的28家社会化服务机构如下:

1、存在加收VIP客户服务费、加急业务办理费、免预约快办费等违规或变相收费问题,根据违规情节轻重予以停业整顿1周至3个月的11家登记服务站分别为众诚、天道、双杰、冀安、胜通、嵘镇、盛华、凯众、怡和万盟、霆隆、晋州安展。

2、存在检验车辆不认真、办理业务不规范等问题,根据违规情节轻重予以停业整顿1周至3个月的15家机构分别为正定工茂、行唐通博2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定煜达、晋州盛晋、晋州旺盛、晋州晋通、晋州昌隆、藁城圣耀、高邑圣捷、无极恒运、元氏鑫途、鹿泉元恒、赞皇华圣1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河北奥吉通祥瑞、河北安达2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3、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予以停业整顿1周的2家机构分别为旭源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安源机动车安检机构。

石家庄市公安交管部门郑重提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强制收费或巧立名目变相收费,均属乱收费,一经查实,从重从快从严处理。

投诉举报方式:固定电话:0311-12123  手机:1810311810(只接收短信、微信同号)

欢迎广大群众对所有车驾管社会化服务机构进行监督。(郭俊岭、熊新渠)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