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邯郸市复兴区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25日17:0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邯郸市复兴区“喜迎二十大·复兴向未来”群众性歌咏展演活动现场。复兴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邯郸市复兴区“喜迎二十大·复兴向未来”群众性歌咏展演活动现场。复兴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6月24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喜迎二十大·复兴向未来”群众性歌咏展演活动在复兴广场举行,正式拉开庆祝“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帷幕。合唱人员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复兴区开展“办实事、扩投资、聚民心、颂党恩”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全力推动复兴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内容覆盖重点工程项目、文化惠民活动、基层党员培训、为民解难纾困等方面工作,具体包括:太极文化主题公园建成开园、群众文化艺术中心誓师推进、河湖连通工程全面开工、区实验中学改造提升工程启动、邯郸体育公园第一阶段建设完成暨第二阶段建设启动、路网建设开工启动、“喜迎二十大·复兴向未来”文化惠民活动、基层党员干部系列主题培训以及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九项内容。

为高标准如期举办此次系列主题活动,复兴区成立了由区委副书记任组长,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各项活动。区纠风办、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保障活动顺利有序开展。(苏腾飞)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