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临城:文明实践宣讲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

2022年06月18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号召各实践所站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6月16日,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大通街文化馆门前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结合主题内容,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悬挂标语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应急处置及安全生产知识方面的宣传,向现场群众宣传介绍“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目的、意义,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安全生产相关问题。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推动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同时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加大力度把存在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让辖区群众获得更多安全感、幸福感。(沈宏宇、霍笑楠)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