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政协在石家庄开展科技下基层活动

2022年06月17日09:02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在石家庄开展科技下基层活动

6月15日,河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联合提案委员会、省九三学社、省科协赴石家庄市赵县开展科技下基层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省科协主席葛会波出席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紧紧围绕省政协“开展科技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组织科技专家介绍全省农业产业发展趋势及先进经验,对当地农业技术骨干进行培训,围绕赵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对策建议,为赵县农业休闲观光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并针对农业产业发展急需的科技服务积极开展对接。

葛会波先后到赵县鑫农孵化基地、新发地赵县生产基地、石家庄市农科院赵县实验基地,实地调研农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科技帮扶工作,并为石家庄市农科院赵县实验基地捐赠了生产资料。他指出,科技下基层活动是省政协年初制定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开展“人民政协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政协、九三学社和科协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围绕农业发展现状和需求,组织委员和专家深入调研,切实把科技人才聚集到基层、把科技资源下沉到基层,促进科技创新链和产业链相融合,提高农产品深加工水平,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政协组织影响力,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和创新动力。(记者董昌)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