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线上+线下 河北开展多场创新创业大赛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10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组织了多场交流活动。田傲柏摄

人民网石家庄6月10日电 为广泛动员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近期,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了多场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上,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对本届大赛的新变化、新要求做了介绍和说明,对大赛注册报名、参赛流程、系统操作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邀请相关专家针对本届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中的重点和关键点等做了系统和专业化的辅导。并邀请往届获奖选手优秀代表进行赛事经验分享。

据介绍,随后还有几天,组委会还会组织开展线上交流直播活动,有意参赛的企业和团队可在线上进行咨询,大赛组委会努力为广大参赛队伍提供多元化的配套服务。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