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邯郸:提前介入全程跟踪 为高考供电增添"双保险"

2022年06月07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员工利用望远镜、红外测温仪对高考保电变电站特巡并红外测温。王喜民摄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员工利用望远镜、红外测温仪对高考保电变电站特巡并红外测温。王喜民摄

人民网石家庄6月7日电  为了确保考试期间各考点和重要场所电力供应安全稳定,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国网曲周县供电公司从五月份开始就对线路、变电站开展了特巡检查,用红外线测温仪进行测温检查,同时提前深入到考点,对学校的变压器、配电房、供电线路等电力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设备在高考期间无缺陷、无隐患运行。

高考期间,国网曲周县供电公司“太行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进驻各考点现场保电,对供电线路和变电站开展不间断巡视,严防外力破坏和设备故障引发停电事故,并为考点配备了大功率应急电源车,实现双电源供电。

“一旦出现停电情况,我们将立即按下启动开关,在30秒内确保考点恢复供电。”国网曲周县供电公司“太行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王鑫说。(王喜民)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