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河北邱县:童车产业复工忙

2022年05月24日07:4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邯郸市邱县古城营镇一家童车生产企业,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认真作业。孙海峰摄
邯郸市邱县古城营镇一家童车生产企业,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认真作业。孙海峰摄

人民网石家庄5月24日电  初夏时节,在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古城营镇一家童车生产企业,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认真作业。

邱县古城营镇依托地理位置和产业集群优势,大力发展五金加工产业,全镇从事童车、自行车零配件企业有180余家,规上企业6家,规下企业36家,家庭式作坊140余家,从业人员达1万人。该镇主要生产车座、车圈、管件、脚蹬、闸线等原材料和整车产品,生产工艺覆盖注塑、冷镦、焊接、切割、套丝、冲压等。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生产,邱县在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实施“一企一策”为企业纾难解困,快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国内外订单。(霍飞飞)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