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巨鹿: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

2022年05月23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5月15日,巨鹿县祈康医院(第三方服务机构)为智力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居家托养服务。 胡良川摄
5月15日,巨鹿县祈康医院(第三方服务机构)为智力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居家托养服务。 胡良川摄

今年以来,河北省巨鹿县残联通过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解决残疾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全力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更好地促进了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坚持向外输出和向内推送的两条腿走路模式,巨鹿县先后举办了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各类残疾人就业洽谈会等系列活动,成功推荐55名残疾人就业。通过发放创业补贴等,鼓励有创业意愿和能力的残疾人自主创业,充分激发残疾人创业内生动力。(胡良川)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