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母亲节 听消防员的真挚告白

2022年05月08日12:2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12:2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0条新闻

你知道这个星期天是什么日子吗?妈妈在你眼中是什么样的,有多久没有拥抱妈妈了,这个母亲节能回家陪妈妈吗,有什么想对妈妈说的?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在这个特殊节日子里,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们录制了表白视频,表达内心深处对母亲的爱。

穿上一身“火焰蓝”,多了一份庄严和一份责任,却也成了母亲每日的牵肠挂肚。“等我有空就多陪陪您”一直是消防员对妈妈的说的最多的话。

消防工作不仅需要家属的理解、包容和信任,更需要坚定的信念的支持和付出。为了守护更多家人团聚幸福,消防救援队伍里的每一员,几乎都欠了家人很多次的约定,却在火海中负重前行。感谢所有母亲在背后的默默支持,祝愿天下母亲健康快乐!

(责编:李哲、付兆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