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发布首批工业领域“白名单”企业1988家

2022年05月07日18:23 |
小字号

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发布河北省首批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白名单”,围绕重点防疫医疗物资、居民生活必需物资、春耕备耕重要物资、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物资、重点行业龙头及关键配套企业等五个方面,共计1988家,其中重点防疫医疗物资企业258家、居民生活必需物资企业359家、春耕备耕重要物资企业50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物资企业426家、重点行业龙头及关键配套企业895家。

省工信厅指导各市严格落实《河北省保障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与“白名单”企业对接联系和一对一的服务保障机制,开展日常生产监测调度和帮扶工作。对纳入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企业,优先办理《河北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同时全力做好“白名单”企业煤电油气运及用工、资金等生产要素保障,解决关键原辅材料和配套零部件供应、员工到岗生产、物资运输、要素保障等突出问题,形成“白名单”企业保障工作合力,保畅通、保稳定、保生产、保增长,确保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河北省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企业

(第一批)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以“极致”的细节 筑牢冬奥食品安全之堤
  近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大会表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批市场监管系统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冬奥7年艰辛,奋斗铸就辉煌。2016年以来,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市场监管领域服务保障任务,为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期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接下来,请跟随人民网一起走进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去见证助力冬奥成功的市场监管力量,去了解这一群抛家舍业、守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独,崇尚奥林匹克精神的市场监管人。今天,推出《冬奥里的河北市场监管力量》第二篇——食品安全篇。…
用过硬的技术 保障特种设备零事故
  近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大会表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批市场监管系统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冬奥7年艰辛,奋斗铸就辉煌。2016年以来,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市场监管领域服务保障任务,为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期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接下来,请跟随人民网一起走进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去见证助力冬奥成功的市场监管力量,去了解这一群抛家舍业、守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独,崇尚奥林匹克精神的市场监管人。今天,推出《冬奥里的河北市场监管力量》第一篇——特种设备安全篇。…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