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以数字化转型助力“稳外贸”

中信银行发布国际业务智慧网银4.0

2022年05月05日17:1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正式发布国际业务智慧网银4.0,为企业提供涵盖全球账户管理、跨境结算、投融资等多场景的一站式、数字化金融服务,覆盖本外币公司金融业务100余项产品,以快捷高效的优质金融服务积极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共克时艰。

据悉,智慧网银在便利客户操作和运用方面,具有三大特色,千企千面、精准服务。面向不同客群,智慧网银为企业提供标准版、国际业务版等多种客群版本,进一步增强不同标签客群的专属性服务,个性化功能展现,方便客户快捷操作,为客户呈现差异化的体验感受;多维功能,外币管家。智慧网银为企业客户提供灵活便捷的外汇服务功能,跨境汇款智能生成汇款申请书,全流程汇款进度透明可查,汇入汇款秒级入账;技术驱动,全面保障。智慧网银新推出“手机号+静态密码”登录,支持客户免Key登录查询账户余额、账户明细、电子回单等账务总览类功能。同时,智慧网银还突破兼容性瓶颈,支持IE、Edge、Chrome、Firefox及360五大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的主流浏览器。

近年来,在“专业、快捷、灵活”的3S理念引领下,中信银行坚持回归本源、落实稳外贸政策要求,推出“信保通”大单品,服务上千家中小微出口外贸企业;推出自贸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融通自贸”品牌,形成上海、广州、海口“三点做全国”的FT账户体系;上线“中信银行外汇交易通”客户端,打造“全功能、全线上、全时段”的对客外汇资金交易专业平台。

中信银行将不断结合互联网最新金融科技技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区块链技术等领域不断探索创新,致力于通过数字化、特色化手段为企业提供最先进的跨境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