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总投资16亿元 定兴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4月29日22:0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4月29日,河北省定兴县总投资16亿元的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推动该县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

 

定兴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韩冰摄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河北同福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同福绿色食品产业园、河北皓越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复合材料生产及检验检测研发、域无疆河北科技有限公司定兴生产基地、定兴县乾城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金台科创总部基地产业园项目等8个重点项目涵盖了食品生产、装备制造、民生事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该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该县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提供强大动力。

定兴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韩冰摄

据了解,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所在的同福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是河北省重点项目,占地约110亩,总投资5亿元。建成日供学生餐、团餐10万份、日供以同福大馒头为主的营养主食100万个以上及其他系列产品若干的大健康中央厨房,建设仓储物流中心、健康食品研发中心、大型物联网中心、食品农副产品检测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定兴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韩冰摄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定兴县始终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以“开放招商提升年”为总基调,明确招商方向,锁定重点客商,制定个性化招商方案,发挥好招商基地作用,加强与招商大使、投资顾问沟通,做到项目前期保证代办、承诺事项保证兑现、生产要素保证落实、无关事项保证不扰,用心用情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和全生命周期的贴心“保姆”。同时,继续落实项目包联推进机制,实施清单化管理,做到全过程跟踪服务、全方位协调推进,形成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梁洁)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