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涞源: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84亿元

2022年04月29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4月29日电 4月29日,保定市涞源县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84亿元,这是该县今年以来集中开工的第二批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现场。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涞源县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龙飞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高新技术、冰雪旅游、城市建设、现代农业、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包括涞源县冰雪运动基地项目、华中植物梦工厂生态园项目、白洋淀上游傍河村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等,项目单体规模、功能结构,均符合该县推动产业转型、补足项目短板、聚集发展动能的战略要求。

近年来,涞源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首要任务,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落实县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制度,谋划实施了一批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立县项目。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县积极开展“项目建设落地年”活动,共谋划打造各类项目85个,总投资464亿元,年内计划投资47亿元。(肖淑静)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