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实现首笔小微企业直贷落地

2022年04月28日16:1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4月2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向邢台旭阳化工有限公司发放1000万元外贸产业链发展贷款。该笔贷款为河北省分行首笔支持生产制造型民营小微企业直贷。

河北省分行高度重视外贸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中存在的困难,着力做到精准服务。在充分调研和审慎评估后,该行运用外贸产业链发展贷款产品,于两周内完成向邢台旭阳化工有限公司从尽职调查、信贷审批、合同签订到贷款发放的全部流程,以高效的服务切实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继续坚守政策性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业务发展,服务好实体经济,在做优做强和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