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2022年度新建省级研发平台开始申报

2022年04月05日09:0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度新建省级研发平台开始申报

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河北省将开展2022年新建省级研发平台申报工作,包括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企业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四类研发平台。申报用户填报截止时间为5月20日24时。

本次省级研发平台申报推荐,采用线上电子版材料申报和线下纸质材料申报相结合的申报推荐方式。申报者可打开“河北省科技创新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网站,登录“河北省研发平台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线上电子版材料申报和审核推荐。纸质申报材料由归口管理部门统一进行邮寄报送。

省科技厅要求,申报单位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专家咨询指导工作,依托单位以会议或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不少于5位本学科(技术)领域技术专家和研发平台管理专家召开咨询指导会议。各归口管理部门要统筹把握推荐平台的数量和质量,加强申报指导、跟踪服务和审核把关,严格审核申报的基本条件,择优组织申报和进行推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申报推荐任务。(记者王璐丹)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