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全省民兵建设任务部署会召开

2022年04月04日09:4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民兵建设任务部署会召开

  4月2日,全省民兵建设任务部署会在省军区召开,总结全省“十三五”时期民兵建设发展成效,部署“十四五”时期民兵建设发展任务及今年民兵建设重点工作。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副省长刘凯、省军区副司令员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全省民兵建设工作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同向发力下,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取得显著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忧患意识,以底线思维加紧抓好民兵建设,全面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准备。要坚持科学抓建,大力开展民兵实战化练兵比武,加强一线指导督导,不断提升民兵建设质量效益。要瞄准目标靶向,坚持以战领建、以建促战,不断开创河北民兵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十四五”时期民兵建设发展计划落地落实。要重点抓好退役军人民兵突击力量、民兵干部队伍和民兵教练员等骨干队伍建设,吸纳优质潜力资源,构建完善的民兵装备保障体系。要及时发现、主动解决矛盾问题,进一步健全企业单位和个人参与民兵组织激励措施,凝聚军地齐抓共管合力,营造关注民兵、关心军队、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刘松峰、邢曌 记者董琳烨)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