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沧州:所有小区、村庄实施临时应急管控

2022年03月13日23:0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3月13日电 据“沧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沧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3月13日发布通告称,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断疫情传播链条,严防疫情进一步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疫情流调溯源实际情况,经沧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从3月13日13时起,对沧州市全域加强疫情风险管控。严格封控区管理,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加强其他区域管理,所有小区、村庄实施临时应急管控,实行“人不出区(村)、严禁流动”。如遇紧急情况确需外出,可拨打110或联系所在社区(村)。如需紧急就医,可拨打120。

封控区解除管控时间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其他区域临时应急管控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