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我们的冬奥

2022年01月25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图①:新疆阿勒泰市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冰雪魅力。
  阿尔达克·拜斯汗摄
  图②:北京国资公司与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携手未来 圆梦冰雪”公益活动,邀请孩子体验冰雪运动。
  本报记者 贺 勇摄
  图③:河北唐山玉田泥塑已有200多年历史,当地泥塑艺人以泥塑创作“冰墩墩”来迎接北京冬奥会。图为当地泥塑艺人魏艳华在为泥塑作品着色。
  刘满仓摄(人民视觉)
  图④:江苏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西校区的孩子们在操场上玩陆地冰壶。
  翟慧勇摄(人民视觉)
  图⑤:河北张家口市职教中心的冬奥青年志愿者们在进行礼仪服务训练。
  史自强 马佳琦摄影报道

编者按:随着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高涨。

从训练基地到高山雪场,从小学校园到非遗工坊,大江南北遍布拥抱冰雪运动的欢声笑语,长城内外满是尽享冬奥乐趣的热烈图景。数据显示:2015年成功申办北京冬奥会以来,全国居民冰雪运动参与人数达3.46亿,“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已提前实现。

《 人民日报 》( 2022年01月25日 11 版)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