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文安:560套箱式房供应北京冬奥会场馆临建

2021年12月20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在河北省文安县佳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吊运地胶材料。 高丹钰摄
12月17日,在河北省文安县佳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吊运地胶材料。 高丹钰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0日电 12月17日,在河北省文安县河北佳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组装室内吊顶,加紧组装为北京市冬奥会场馆临时建设项目量身打造的箱式房。

河北佳强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科技综合性公司,日产能200套箱式房,年产能50000套箱式房。从9月份开始,河北佳强公司已为北京市冬奥会场馆临时建设项目量身打造560套箱式房。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参与到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体育馆、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四个场馆的临建施工建设中,为冬奥会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河北省文安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突出传统产业优势,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全力提速民营经济“二次创业”步伐,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节能建材等产业,积极推介建筑模板、电线电缆、箱式房等特色产品,在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打造新优势,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同步发展。(高丹钰、郑佳庆)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