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在石召开

2021年12月19日08:11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在石召开

  12月17日,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刘昌林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确保大督查深入推进、持续向好。切实提高政治素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落实省委要求,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力督查推进。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坚持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以真督实查确保实绩实效。加强统筹协调,精准把握好问责的时效度,牢固树立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

  会议要求,要坚持精准发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紧盯重点工作,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三件大事”、全省大局开展督查,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紧盯重点问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民生实事、基层基础推动落实,督促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紧盯重点对象,注重了解干部的全面性,提高督查考核的科学性,增强整改落实的实效性,有效激发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管厚爱,确保大督查队伍忠诚干净担当。提高队伍能力素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做到求真务实,树立良好形象。(记者马朝丽、董琳烨)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