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乐亭县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明单位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17日18:0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乐亭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教师志愿服务队走进“大钊故里”胡家坨镇大黑坨村,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冬系列“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文明单位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喜闻乐见的文艺宣讲形式,把全会精神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张旭武、王兴杰老师表演乐亭大鼓《十九届六中全会指航向》。 张景会摄

中心特聘教师乐亭大鼓省级传承人张旭武老师专门为此次活动创作了乐亭大鼓《十九届六中全会指航向》。王兴杰老师用听得懂、记得住的乡音乡韵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唱进村民的心里,两位老师精湛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贾凤娟老师表演评剧《启明星》。 张景会摄

周红梅主任及教师演唱《妈妈教我一支歌》。 张景会摄

百年风华正茂,初心历久弥坚。中心主任周红梅带领教师演唱了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熟悉动人的旋律抒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表达了他们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同时这支歌也唱出了基层群众共同的心声。

“乐亭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作为河北省文明单位,将利用自身优势,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中心主任周红梅说。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