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广宗:“小”滑板撬动海外“大”市场

2021年12月16日13: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某儿童玩具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在赶制订单。 梁智晓摄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某儿童玩具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在赶制订单。 梁智晓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16日电 近日,走近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某儿童玩具生产车间,员工正在加紧赶制出口订单。

据了解,在相关政策的指引下,当地生产商开始大步“走出去”,通过建立办事处、开设专营店、开展网上销售等方式,近80%的产品远销马来西亚、泰国、哥伦比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广宗县现有滑板规模企业10余家,年产滑板近1200万台。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借助电商的优势,大力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拓展线上销售模式,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注重设计研发,面向海外市场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抢占线上市场,走出了一条发展转型的新路子。(梁智晓)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