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文安:外贸企业生产忙

2021年11月30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文安县经济开发区现代家居制造产业园廊坊福克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加工汽车配件。 王晖摄
在文安县经济开发区现代家居制造产业园廊坊福克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加工汽车配件。 王晖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30日电 11月17日,走进河北省文安县现代家居制造产业园廊坊康鑫电子配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对即将出口海外的列车车厢零部件进行质检。作为高铁、地铁、低地板列车车体及车体结构件等高端装备的生产商,该公司不仅参与了国内了350Km、250Km动车组、北京地铁10条线路、天津地铁4条线路部件制造,产品更是远销美国、埃及等地。

今年以来,河北省文安县采取优化外贸服务、落实惠企帮扶政策、帮助协调企业开辟国内市场等措施加大对外贸企业的支持力度,让域内的机械制造、汽车配件、家居建材等外贸企业开足马力赶制海外订单产品,全力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郑佳庆)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