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将“三全”监督融入“廉洁雄安”工程建设

2021年11月16日11:4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建立健全全员、全域、全程的“三全”监督体系,与“廉洁雄安”工程建设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廉洁雄安”文化品牌。

一是全员监督,扎实做好廉政教育的全员覆盖。

雄安新区电网建设项目全体党员及关键重点岗位人员都处于组织的有效监督之下,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把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现代文明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治理腐败的根本,引导党员不断提高党性觉悟、涵养廉洁文化,夯实“不想腐”的思想根基。

二是全域监督,扎实做好权力运行的全域制约。

按照覆盖全面、突出重点的原则,树立“靶向治疗”思维,紧盯权力行使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以点带面推动监督和企业治理深度融合。突出抓好依法治企专项整治监督,聚焦安全保障、资金费用、招标采购等领域的出血点、发热点,强化监督检查,推动系统整改。

三是全程监督,扎实做好各类监督的全程融合。

开展各项工程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监督,确保所有工作可控、在控、能控,深化坚持管专业必须管监督,业务部门常态化开展风险防控,把监督嵌入专业管理全过程,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坚决守好第一道防线,以“雄安质量”保“廉洁雄安”。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