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易县“煤改电”工程顺利完工

2021年10月21日16:00 |
小字号

老旧线路升级改造。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供图

2013年国务院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明确要求全面整治燃煤小锅炉,加快推进集中供热、“煤改电”工程建设。为此,国家电网公司推出《国家电网公司电能替代实施方案》,分步深入推进落实“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战略。为减少冬季取暖燃煤锅炉释放的PM2.5,河北保定易县启动“煤改电”项目。

今年,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纪委对本次“煤改电”项目工程实施全过程监督,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坚决执行“精心组织,创建优质工程,积极探索和总结工程建设过程中易缺位的环节,规范程序。同时,国网易县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纪检职能,密切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沟通,热诚服务,确保零安全事故”的质量方针,对施工现场安全及工程进度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保证安全、优质,高效率按时完成“煤改电”工程的施工任务。

老旧线路升级改造。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供图

据了解,本批“煤改电”工程涉及7个乡镇,30个行政村,共计7392户。新建改造10kV线路21.32公里,新建改造变压器共128台,新建改造0.4kV线路225.79公里。对不满足“煤改电”供电需求的老旧线路进行升级改造。按照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工作要求此项目已于2021年9月28日全部顺利完工。(刘宏超)

来源:中国共产党易县委员会宣传部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