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建三局:中秋慰问送真情 实事办好暖人心

2021年09月18日17:4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李陆军摄

9月15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怀来竞业达项目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怀来县东花园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中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爱和温暖。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李陆军摄

志愿者们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与他们拉家常、聊过去,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并帮老人们整理个人衣物和生活用品。志愿者们还陪着老人一起包饺子。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老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他们不但为我们送来了慰问品,还帮助我们打扫卫生,和我们一起包饺子,陪我们过中秋,真是很感谢!”李正一老人喜笑颜开,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内心的感谢。

据悉,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多年来持续开展关爱活动,用心、用情办实事办好事。本次中秋慰问活动是企业为民办实事的行动之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李陆军、唐基真)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