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银行承德分行开展献礼教师节普惠金融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8:1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北银行承德分行以金融情怀感谢师恩,在承德市总工会、承德市教育局支持下,依托河北工会会员卡推出“致敬最伟大的园丁”主题普惠金融服务活动,为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们送上诚挚祝福。

本次教师节主题普惠金融活动,该行通过河北工会会员卡平台,向市直6700余名教师发放了教师节专属优惠劵礼包。该礼包由优选的10家当地知名普惠商家提供,总价值1335万元,涵盖商超、健身、家电、医疗等多个行业,同时定制发行了教师节专属理财产品,既体现了“工会普惠服务+银行普惠金融”的服务能力,又彰显了市总工会和金融机构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之情。

河北工会会员卡卡面。

据了解,工会会员卡是承德市总工会与河北银行承德分行联合发行的银联标准借记卡,是工会实施实名制会籍管理和普惠化服务职工的有效载体。持卡会员既可以享受工会组织的法律援助、帮扶救助、教育培训等多方面优惠服务项目,同时还可以享受银行提供的优惠金融服务,特约合作商家提供的折扣优惠,更可作为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使用。自2016年开展以来,河北银行承德分行已发放工会会员卡40余万张,签约商家400多个,举办大型优惠活动100多期,全市会员累计受益5000多万元。此外,依托工会会员卡渠道组织开展了“职工会员互助一日捐”、困难职工送温暖、金秋助学等多个公益活动,切实让广大工会会员享受到会员卡带来的实惠和便捷。(唐立学)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