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

2021年09月07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9月2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合规人人有责”主题培训,2021届新入职员工参加。

此次培训从信贷档案管理等四个方面对合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是信贷档案管理方面,从制度介绍入手,对信贷档案从立卷至贷款结清涉及的档案整理节点、关键要素进行重点提示。二是征信管理方面,以流程为主线,对征信信息查询、管理、归档、争议解决等进行梳理、回顾。三是反洗钱管理方面,通过对反洗钱基础知识的介绍及近年来监管处罚形式的变化,使新员工对反洗钱工作必要性和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四是信贷资产质量管理方面,通过对不良贷款的案例解读,进一步提高了新员工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本次培训让新员工深刻意识到将合规理念融入到每一笔交易、每一个环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培训将业务知识与具体案例相结合,提升了新员工的实操能力,使大家根植合规为本、合规先行的理念,为新员工树立了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价值观,为新员工的职业生涯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