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8月26日河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08月27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27日电 据河北省卫健委发布的最新消息,2021年8月26日0—24时,河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26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0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0例。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燕赵云宝+”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联名吉祥物确定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联名吉祥物“燕赵云宝+” 人民网石家庄8月26日电 (袁志广)以三国常胜将军赵云为原型,头盔上不但融入了筋斗云图案,还接上了WIFI接收器……本网从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获悉,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联名吉祥物确定,名为“燕赵云宝+”。 据介绍,“燕赵云宝+”以著名的三国常胜将军赵云为原型设计,融入了数字化的元素:全身穿戴以科技蓝为主基调,头盔上是中国传统筋斗云的图案,象征数字经济时代下迅捷远程物联和信息传输的速度;将“燕赵云宝+”的铠甲融入了数字化、科技感的元素,脖颈处护甲中的“0”和“1”基础数字源代码象征着在数字产业时代以数字为武装,充分发挥数字化的优势;头盔顶端还增加了信号接收装置,象征着数字经济时代的便捷与包容;头盔后方的WIFI接收信号,象征着在数字信息时代无处不在的通信方式,以此为全球贡献更为强劲的中国力量。…
保定“两会”闭幕 闫继红当选市长
  人民网保定8月26日电 (张继航)26日下午,保定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闫继红当选为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贵宝、郑建军、杨伟坤、王建峰、董鸣镝、单有高当选为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