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走心” 企业发展“有劲”

2021年08月21日18:37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我们作为初创公司,事务繁杂,又没有财务基础,很多涉税业务都是税务部门主动上门面对面辅导,不仅为我们解决了涉税疑难问题,还帮助我们深入了解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一路悉心扶持我们的公司逐渐步入正轨。” 8月16日,邢台鹏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赵越忍不住为税务顾问的上门辅导点赞。

该局税务人员到邢台鹏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纳税人讲解税收优惠政策。李赛 摄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近期,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从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初心出发,坚持在一线听计问需,推出了老兵帮企服务队、送税惠上门、税收政策微课堂、最多跑一次等一系列助力企业发展“硬举措”,切实从根源上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多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有效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问需走访活动中,邢台景晨苗木种植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董玉红,在了解到苗圃企业可享受的税优惠政策后,高兴地合不拢嘴。“今年我们公司增值税和小微企业所得税预计可以减免4万余元,这都够我一车的树苗钱了!”

了解需求,找准差距,积极把税收服务做实做细做深,是该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发展的真实写照。为办好惠民实事,在广泛调研问需的基础上,该局通过靶向宣传、精准辅导,千方百计为企业打通业务堵点、扫除政策盲点。

下一步,该局将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作为工作宗旨,以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标尺”,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补短板、求突破的实际行动,持续发力推出更多更“上心”的纳税服务,为创业创新卸下“办税包袱”,企业创新发展也越来越“有劲”。(通讯员 李赛 赵重)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