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雄安赛区)圆满落幕

2021年08月21日08:4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雄安赛区)圆满落幕

8月19日,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雄安赛区)暨第二届雄安新区“智绘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同时,18个决赛项目进行了精彩路演。

比赛采取“7+3”模式(7分钟路演+3分钟评审问答),共分为企业组、团队组,两组分别进行考评。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做了充足准备,从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市场分析等多角度依次进行项目路演介绍。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大赛筹备单位河北雄安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获得本届赛事特设“特别贡献奖”。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陆续出台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为创新项目发展提供支持。创新创业大赛是培育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形成良性互动的机制,各参赛队伍能够结合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找到适合的应用场景,促进雄安新区创新发展。(记者苑立立)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