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泊头法院举办第五期政治理论业务学习讲坛

2021年08月17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8月12日下午,泊头法院举办第五期政治理论业务学习讲坛。党组书记、院长沈强,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华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泊头法院第五期政治理论业务学习讲坛现场。 泊头法院供图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华结合近期执行工作情况,分析了涉黑恶案件财产执行、网拍房腾空、执行信访、执行宣传调研等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提升的举措,要求执行干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作风,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

泊头法院第五期政治理论业务学习讲坛现场。 泊头法院供图

执行干警贺增发以“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操作流程”为主题,对全体执行干警进行了培训,结合当前泊头法院案拍比情况,分别从网拍准备工作、材料移交、时间节点、网拍注意事项、房屋腾空具体问题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培训,解决了干警在网络司法拍卖中的一些困惑,便于干警全面掌握网上拍卖的操作流程。

泊头法院第五期政治理论业务学习讲坛现场。 泊头法院供图

党组书记、院长沈强在会上表示,要强化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执行业务的行家里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与执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建工作与执行工作深度融合。坚持目标导向,吃透核心指标,狠抓执法办案。分析研究指标间关联性,对27项考核指标了然于胸,补齐短板弱项,增强效率意识,提高结案率,提升案件质效。加强廉洁自律,严守规矩底线。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加强自我修养,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廉洁促公正、提质效。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