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专科批第一次征集2.5万余人

2021年08月12日09:0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专科批第一次征集2.5万余人

关注2021高招

专科批第一次征集2.5万余人

8月11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计划,共征集2.5万余人。

据了解,专科批集中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部分院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还有院校新增了计划,历史科目组合436所院校2364个专业征集1.4万余人,物理科目组合593所院校3860个专业征集考生1.1万余人。

参与征集的院校中,部分省外院校成为征集大户,历史科目组合中海口经济学院征集297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征集216人,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征集199人;物理科目组合中征集人数较多的院校有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征集242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征集328人,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征集272人,还有部分院校征集数在100人以上。

尽管高招录取已接近尾声,省教育考试院还是提醒考生增强安全意识,严格保管用户名及密码。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进行重置密码操作。(记者马利)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