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滦平县下营子村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年08月02日11:5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2日电 8月1日,承德市滦平县下营子村党总支联合碧桂园北京区域党支部邀请在村的28位退役军人,召开“八一”座谈会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滦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向参加座谈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在村退役军人们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奉献拼搏精神,为下营子村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五位退役军人做了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国家对广大退役军人的重视,一定做一个无愧于人民的新时代退役军人。

据了解,下营子村党总支成员还走访慰问了其他退役军人,向他们表达了节日问候。镇、村工作人员“零距离”与退役军人开展交流,倾听老兵的心声,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左松涛)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带您走进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科普体验馆
  • 河北邱县:电力助力“三夏”保丰收
  • 保定消防:新时代“火焰蓝”组歌《忠诚的名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