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永清:抓牢项目建设 办好民生实事

2021年06月01日21:1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活动动员大会会场。 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利用一个月的时间,以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精神状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着力推进一批重点任务,解决一批难点问题,建成一批民生实事工程,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永清县委书记冯学军在6月1日召开的“大干30天,办实事开新局,决胜上半年,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动员大会上信心坚定地说,要在工作推进中淬炼干部作风,在攻坚克难中激发干部活力,全力跑出永清跨越崛起的加速度。

只争朝夕、拼搏奋进。据了解,这次活动永清县委县政府共部署了涉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28项,重点民生实事18项,旨在通过破题重点、攻坚难点,在全县各级干部中迅速激荡起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的滚滚洪流。

活动动员大会会场。 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该县明确把6月份确定为“无会月”,真正少开会、多开工,少空谈、多实干,给基层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抓工作落实;该县还要求从县委常委做起,要用“身影”指挥、不用“声音”指挥,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深入一线,挂图作战,不在办公室、不在会议室、不在文件堆、不在“微信群”,真正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同时,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完不成目标任务的单位将给予通报问责。(张玉宇)

(责编:李哲、袁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