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赴北京中关村招商签约20个项目

2021年05月18日09:2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定州赴北京中关村招商签约20个项目

  5月16日,以“科技创新·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1定州(中关村)投资招商会在北京中关村举行。现场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160亿元,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资源循环利用等产业。

  此次招商围绕汽车及零部件、体育器材器械、生物医药、食品加工、资源循环利用等定州传统产业集群及氢能、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共50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总投资304亿元。

  现场签约的20个项目中,有3个新材料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其中,定州·正威集团合作项目总投资90亿元,为此次投资额最大的签约项目,主要生产低氧光亮铜杆、电气化铁路接触线、架空线、合金铜特殊线缆、单晶硅纳米铜线及合金铜等系列产品,达产后年产值约360亿元。(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刘杰)

(责编:何雪薇、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