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获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

2021年04月22日09:1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3个单位获评表现突出市县级集体

河北省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获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

3个单位获评表现突出市县级集体

近日,生态环境部对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集体及同志进行通报表扬。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被评为省级表现突出组织单位,3个单位被评为表现突出市县级集体,2个单位被评为表现优异集体,2名同志被评为表现突出个人。

3个表现突出的市县级集体,分别是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广平县分局、沧州市生态环境局泊头市分局、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故城县分局。2个表现优异集体,分别是衡水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安平县分局。2个表现突出个人,分别是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安平县分局的梁雷、邢台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的张健。(记者贾楠)

(责编:何雪薇、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