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平乡消防护航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安全

【查看原图】
邢台平乡消防护航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安全。 邢台平乡消防供图
邢台平乡消防护航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安全。 邢台平乡消防供图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1年04月17日21:13

人民网石家庄4月17日电 (朱鹏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开展消防安全巡查……日前,为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平乡县消防救援大队对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的平乡县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等一系列工作,进一步夯实火灾防控工作。

据了解,展会前,平乡县消防救援大队安排执勤力量对重点区域和部门单位进行实地熟悉,组织对平乡县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制定完善会展中心灭火应急预案,同时,协调交警部门在会展中心合理布置警力,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会展期间,平乡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动8辆次消防车、30余人次指战员实施驻点执勤,并在执勤点内不间断进行巡查,一旦出现险情事故能及时处置。

分享到:
(责编:李哲、祝龙超)